Miracle In The Middle Of My Heart (Original Mix) - Clément Bcx

 打开lofter,从上往下拉了一页,全是尺度....    

我想找个办法让自己不那么三俗,于是我就一直往下翻,

想看看有没有别的。    结果全是尺度、尺度、尺度,

我很惊讶,于是翻了翻关注表。  结果关注的大部分就是发图的博主。

并不是某神秘力量的推送。    

我郁闷了,真的非常郁闷,因为我以为自己不是那么俗的人,但是,但是!    

关注表暴露了自己,暴露了我对于需求的强烈渴望....犹如烟民离不了烟一样   

 于是我就想,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自己不受这些东西困扰。    

(然后我想到了自己的状态....一般状态下自己是不会考虑这些的,但躺在床上不一样,我躺床上对着天花板能想一天。)  

  取消关注可以么?不可以,因为我试过...之后全加回来了...  

不上可以么?可以,但是我还蛮喜欢逛逛这种网站的....   

 于是,在这种原因的驱使下,我不得不想办法但却又找不到办法。 

然后....只能.放首歌做道题平静下自己的心境

评论

© 多啦逗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