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ke - Hillsong Young And Free

有的时候进步也是看总体水平的........

考试考好了,但这时如果总体水平都高了的话, 

 你的提高就不叫做提高,反而会被人嘲讽........ 

 ╮(╯▽╰)╭撒,我该如何定义自己呢? 只能感觉到孤独

 这孤独不是交流的孤独,是心灵的孤独,是不被人理解的孤独.......  

.就算辩解了也只能说是为“没考好”所找的理由.  说都说不了,又何必去争执?  

父母、亲戚在听完我的分后态度是好的,但看完总体水平后就犯嘀咕了.  

也许他们都认为我没有考好吧,但我从没这么认为。

文科达到了期望值,理科中有所进步.  也许跟总体来说不搭边,但我超越了过去的自己. 

我为自己感到高兴.  可这么做算是啊Q心里么 ?不知道 

如果你是一个低分者,上面那些话叫做“理由”“借口” 

 如果你是一个高分者,上面那些话叫做“发挥超常”“炫耀”  

撒,

只能说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吧.


评论 ( 2 )

© 多啦逗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