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感想

嗯~ o(* ̄▽ ̄*)o .........来到乐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......至于来这里的原因么.

可能是因为跟着ST来听歌的吧,老是把一个网站摆在书签栏里,不点不舒服斯基。

在这里随着音乐找到一种平静,虽然不知道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还是单纯的平静。

XX的这一年使我感觉X中最长的一年,因为这一年我的生活节奏被打乱了。

面临着人生大考的我,对未来迷茫的我,嘴炮的我,懦弱的我。

我总是喜欢把事情控制在自己的手里,怎样才能让老师不骂自己,如何才能让同学关系融洽。

老实说我一直觉得对于用方法去套关系觉得是可耻的,但可耻又怎样,只能用

“这是一种生活的方式来逃避自己”

后来发觉,懂得多了,总感觉自己被阴谋笼罩,总感觉自己深处谷底,像是仰望万丈悬崖,不可攀爬。

这种困境困扰了我很长时间,直到,我懂得自己人生的意义,意义是用来被赋予的


恩.....随便找了一张。

与其金戈铁马,不如坐下喝茶~


评论

© 多啦逗比 | Powered by LOFTER